聊城大学2019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校园晨读比赛活动实施方案

  聊城大学2019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校园晨读比赛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与地点

  2019年10月31日下午2:30-4:30

  西校院在西校综合实验楼南侧,东校在逸夫图书馆南侧。

  三、活动组织

  (1)各学院做好前期宣传、选拔与组织,于10月22日之前将参赛队伍名单和朗诵内容(报送表见附件),纸质版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签字后报送至承办学院团委(西校交计算机学院;东校交环境与规划学院),电子版以“某某学院2019年校园晨读朗诵比赛名单”附件名发送至邮箱15253843883@163.com(西校),2380487750@qq.com(东校) 。

  (2)朗诵要突出主题,紧紧结合“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展现青年学子爱国情怀;要以比赛为契机,展现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效,不断拓宽全校学风建设经验共享的载体。朗读具体内容和形式各学院自定,鼓励原创,参赛队伍人数原则上控制在40-50人之间。朗诵时间在10分钟之内(超时酌情扣分)。朗诵过程可选择脱稿也可不脱稿。

  四、活动评选

  (1)比赛当天各学院负责晨读工作的老师提前半小时将队伍带到比赛场地,在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下按学院抽签顺序比赛。对于参赛队伍组织不到位或不听从安排等,视情节取消比赛资格。

  (2)比赛采用100分评判。比赛将邀请评委5人(校区互换)。采取100分计分,现场评分并公布成绩,评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后得分。

  (3)晨读比赛分为日常晨读风采展示和现场晨读比赛两个部分。日常晨读风采展示通过易班平台进行展示宣传投票,成绩占30%,投票时间从10月24日8:00至10月31日16:30。现场晨读比赛通过现场打分,成绩占70%。

  (4)根据比赛得分高低,东、西校区各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为获奖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年度学生工作考评时给予量化加分。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西校)计算机学院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东校)环境与规划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