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百双袜子一片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冬日暖阳煦,爱心涓涓流。12月9日下午,聊城大学成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哲代表山东学生资助之歌《因为有你》创作组“向爱心超市”捐赠崭新棉袜六百双,将爱的薪火传递。

  刘哲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曾经是一线的学生教育工作者,希望能够尽微薄之力为学生做点贡献。希望同学们穿上棉袄后从脚暖到心,能体会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及温暖。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赠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虽然看似只是一件小事,但必将温暖每一位受助学生、清润每一块心田,必将唤起学生们内心深处对学校、对家园应具有的爱心和责任感。

  据悉,用来捐赠的款项是刘哲等创作的歌曲《因为有你》稿酬。山东学生资助之歌《因为有你》由马希军作词,刘哲、陈婷作曲,李雯编舞。歌曲表达了山东学生资助工作者的责任感和资助育人的情怀,抒发了学生的感恩励志之情。

  人人都来奉献一点爱,涓涓细流汇成海,聊城大学“爱心超市”不断汇集着全校师生的爱心,抒写着一个又一个助人为乐的故事,激励着贫困学子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感恩母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审核 唐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