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聊城大学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和工作室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和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的通知》。我校吴成老师主持的“五成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获评“2022年山东省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陶珊珊老师主讲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获评“2022年山东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吴成老师负责“五成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以促进学生终身发展为根本目的,以提升学生生涯适应力为抓手,聚焦学生的成长、成人、成才、成事、成功,凸显了生涯教育实践的丰富性和有效性。陶珊珊老师紧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主题,从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实际出发,深刻阐释了职业世界探索与学生职业选择、生涯榜样引导与职业价值观塑造之间的关系。

  本次评选取得佳绩,是对我校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和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的高度肯定,有利于提升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与水平,有利于推动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

(审核 马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