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赵明吉到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工作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深入东西校区学生公寓,检查学生公寓常规维修、家具更新、宿舍区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学生工作部(处)长都超等陪同检查。

  赵明吉查看了东校区学生公寓5号、7号、8号楼及西校学苑5号、3号楼等暑期常规维修现场,检查了部分公寓楼内楼梯墙面、洗手间等公共区域维护施工、用电安全管理情况以及部分公寓家具更新和宿舍区环境整治提升等情况。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处)宿舍管理中心对两校区学生宿舍暑期常规维修等施工进度安排的详细汇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赵明吉要求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整改,要把控施工质量,严抓材料关,确保各项目顺利有序进行,并对暑期公寓内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高效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赵明吉强调,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挑战,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工期进度,确保公寓修缮施工如期完工,为新学期开学做好条件保障工作。

  赵明吉表示,公寓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一定要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充分考虑青年学子的生活习惯和需求,在设计、施工、管理、服务等方面要加强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在开学时给同学们呈现一个安全、整洁的学生公寓新面貌,让同学们满意,家长们放心。

(审核 陈新、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