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易班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荣获全国易班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7月全国易班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活动。我校荣获“新时代  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文学院相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李晓煜、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董雪三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文学院戴琳桐同学荣获大学组二等奖。

  

  易班网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活动以来,我校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引导大学生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年大学生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